又想写一点什么了。

校园生活越来越忙碌,也越来越充实,但也不会太繁重,正是我比较喜欢的水平。毕竟看着自己一天一天进步,也是挺不错的一件事情。不过还是缺了些什么。

虽然有的时候会看到有人比你优秀,比你努力,也会有很大压力,但是,“虽然会有压力,但毕竟还有那么多同学和朋友在关心你啊,只要自己也更努力就行了。”

这句话其实是想写/说给某个人的,但最后还是没找到机会。

在这个时候想写一篇日志,标签肯定有“时间戳”。嗯两个月了。

前几篇日志多少会有一些过于伤感,我还是习惯把博文当作舒解情感的地方,心情低落的时候总是会稍稍有点崩。这样更接近真实的心情也说不定呢……啊又不对了麽……

其实我想要的,只不过是想让自己,让大家都开心一点,不过因为不了解自己,又总是做错些什么。想要去做一个好同学,做一个好朋友,有成功,也有失败。这两个月或更长,以后回忆起来终究会带一点苦涩,不过无论怎样,也总是会有一些收获。……可其实还是不愿意就这么定格吧,虽然可以接受,但还是一直在寻求改变……会有机会吗……

以前一直在回避一个问题,我为什么会把这段友谊看的这么重要。其实对我来说,我会珍惜每一段友谊,尽力让自己、让大家可以开心一点。我会在每一个人的交往中,去尝试不同的方式,去找到我最好、最真实的我。因为知道自己做不好,所以一直都会很小心,可是总是有失手的时候。每一份对我来说,都是同样重要。不过,确实有一些,会有不同的意义。

写到这忽然问了自己一个问题,这些文字写出来想让谁看到呢?

有一份是写给自己的。

……只是还是没有面对面交流的勇气/能力吧